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社区在雨季到来时期为小区值守人员安装防疫伞


平安社区在雨季到来时期为小区值守人员安装防疫伞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4/13 8:35:21 查看人数:3683

    雨季时期,给小区值守人员带来了不便因素。但他们并未因天气原因而松懈,雨夹雪的天气中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扫码、测温、登记、排查出入人员及来往车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辖区人民的安康。


    疫情不退,爱心不减。平安社区书记金晓澜为小区值守人员送去了防疫伞,即可以更好的开展防疫工作,更是为小区值守的工作人员遮风挡雨。奋战在户外一线的工作者在雨中工作的场景,让人看在眼里,疼在心间。你们冒雨守护着辖区居民的安全,社区一定要为你们撑起帐篷,送上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10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