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深入东安区住宿业检查指导防疫和复业运营工作


市商务局深入东安区住宿业检查指导防疫和复业运营工作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4/13 20:28:49 查看人数:5199

    4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许立香带队深入东安区检查指导住宿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复业运营情况。市商务局常务副局长郑连、服务贸易科及区商务局有关人员陪同。

    许立香一行先后到禧禄达国际酒店、牡丹江饭店等八家酒店(宾馆),详细了解了企业员工复业上岗、体温检测登记、防疫物资储备以及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对省、市政府将联合向市民发放消费券事宜,广泛征求企业的意见及建议;鼓励企业克服暂时的困难,逐步适应疫情期运营模式。


    许立香要求,必须将外防输入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甄别入住宾客,如实进行信息登记;必须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场所消毒;必须积极配合属地网格管理,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和服务意识。

    许立香强调,要切实帮助企业协调对接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检查指导后,许立香一行对我区商贸业复工复业情况给予肯定,对区商务局精准服务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予以赞许。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509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