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4/14 9:57:06 查看人数:1602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燕、在景福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展了一次走访关爱社区老党员的活动。

      4月7日,七星党工委书记张燕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社区走访看望老党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社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党的关怀和慰问。

      通过此次活动,拉进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激励了年轻党员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197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