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新安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4/19 11:35:36 查看人数:7399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推进国家安全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国家安全的防范意识和反间防谍意识,4月15日,新安街道多措并举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条幅、LED屏等线下形式,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线上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二、普及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软件观看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组织社区干部和居民开展讲座,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常识,向群众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组织居民群众参与“4·15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在线答题”活动,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涵养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为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00075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