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共建健康牡丹江美好家园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共建健康牡丹江美好家园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4/25 8:30:49 查看人数:7435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爱国卫生工作,强化预防优先,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4月18日上午,东兴街道绿地社区结合实际,携手志愿者、网格长、在职党员共同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共建健康牡丹江美好家园”爱国卫生月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网格长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重点对老旧小区进行大扫除,楼道消毒,清扫地面垃圾,并仔细搜寻隐藏在角落中的烟头、废纸等,最大限度地切断病毒传播渠道。除此之外,还清扫小区外临街道,将乱堆乱放的垃圾杂物堆积物进行了集中清倒,确保环境治理无死角、疫情防控全覆盖,切实筑牢辖区疫情防控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第一防线,共同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在清扫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积极向居民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引导居民健康生活。


    通过举办爱国卫生活动月活动,净化绿化社区的公共环境卫生,清除辖区内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和垃圾杂物,使环境卫生大有改观,同时也激发了居民全民防疫、做好日常清洁工作的积极性,有效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51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