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妇联组织爱国卫生月活动 推动“美丽家园”创建


区妇联组织爱国卫生月活动 推动“美丽家园”创建
作者:东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4/17 14:46:50 查看人数:1022

区妇联组织爱国卫生月活动

推动“美丽家园”创建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了践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这一主题,结合全市妇联系统开展的春季巾帼环境整治行动和“美丽家园”创建活动,4月17日上午东安区妇联携手市妇联组织了20名巾帼志愿者在兴隆镇桥头村开展了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拿着清扫工具,从桥头村幸福家园广场开始对人行道、绿化带、路面夹缝、卫生死角等部位的烟头纸屑细碎垃圾进行深度清理;对墙面牛皮癣、野蛮标语等进行清理美化;及时教育劝导随地吐痰、乱丢乱扔、乱摆乱停等违反市容管理规定的不文明行为。经过巾帼志愿者的清理,桥头村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整个路段变得更干净、有序。

市妇联副主席董睿带领市妇联宣传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全程陪同。阳明区、西安区、爱民区妇联领导全程参与。市妇联为巾帼志愿者发放了20桶洗衣液,号召妇女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建设中充分发挥“半边天”力量,不断把“美丽家园”创建活动引向深入;带领全体妇女参加到环境整治行动中;结合疫情防控,把爱国卫生运动做实做细,让百姓感受到实际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妇女和群众认识到爱护环境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明白了干净的环境是远离疫情的重要条件,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优美环境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为主动、自觉地创造干净美好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11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