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系列活动


新安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系列活动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4/29 15:05:37 查看人数:1403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新安街道结合春季爱国卫生月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专项环境整治系列行动。

一、广泛宣传,提高居民健康素养。通过微信公众号、悬挂横幅、LED屛等线上线下形式,广泛宣传健康知识、礼貌卫生规范、“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活动主题,促进提高全民关心环境、爱护环境和全民重视健康、追求健康的主动性。

  二、社区负责卫生的工作人员对辖区的垃圾死角、乱摆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进行大排查,并将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分类汇总,督促居民限期整改。

  三、进行一次大扫除,集中整治辖区环境卫生。4月29日,组织志愿者进行一次大扫除,突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及因疫情防控封闭小区产生的大量生活垃圾进行全方位清扫和整治,不留死角和盲区,共清运垃圾15车,清除小广告2000余处,乱堆乱放12处。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清洁卫生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了浓郁的社会氛围,形成人人参与保护治理的良好环境,使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797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