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新安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4/30 15:03:05 查看人数:11404

    4月29日下午,新安街道召开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邓子龙传达了区防指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周密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工委班子、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勇于担当负责,五一期间所有领导干部和办事处的社区包保领导需到社区全天值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做到“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严格落实五一期间各项工作要求。三是严格小区管控,做好24小时随时值班上岗准备。


    会议强调:一是各社区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物资捐赠和发放的台账记录工作,及时上报社区包保领导,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继续加大宣传,特别是早市、市场周边地区,利用有声音响等倡导居民居家过节。三是社区班子成员要做到每日走访各卡点,巡查养老机构,确保监督到位。四是要做好五一期间安全、信访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其他工作的有序进行。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25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