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幸福马甲”志愿者防疫创城两不误


“幸福马甲”志愿者防疫创城两不误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5/8 8:58:25 查看人数:6774

    2020年的东西五一小长假是注定不同寻常的,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共建单位牡丹江市档案馆馆长、市委史志研究室主任宋国平带领市档案馆工作人员19人在节假日期间下沉到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小区卡口站岗值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小区防疫“三宝”。值勤人员认真负责,对进入小区人员严格执行扫码和测温。


    5月2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秉承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机制,携手市档案馆下沉党员共同开展创城清理小广告活动。一大早,“幸福马甲”志愿者拿着梯子、铲刀、扫把等工具开始清理清福三期北门小广告。高处够不到的小广告,志愿者们就借助梯子,多次反复的清理。小区职守的党员有条不紊的指导进入小区的居民扫码测温。过往居民井然有序,志愿者们辛勤忙碌的身影感染了来往居民,居民们开始自发的加入到清理小广告的队伍中来。此次共清理小广告300余张,小区环境进一步净化。


    疫情无情,人有情,百余天的疫情防控,全民都在行动,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能止步,“幸福马甲”志愿者防疫创城两不误。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532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