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卫生监督所带队对辖区两家消毒生产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市卫生监督所带队对辖区两家消毒生产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0/6/1 16:15:09 查看人数:16061

5月26日,由市卫生监督所传染病监督科科长林宪东带队的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执法机构,对辖区牡丹江等离子体物理应用科技公司和黑龙江亿科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两家消毒生产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两家消毒生产企业的生产线运行、设备的组装调试、消毒剂的生产制备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认为两家企业均能够积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组织机构,严格执行应急预案及制度,在加强职工健康监测和有效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生产工作。


      林宪东科长叮嘱两家生产企业负责人要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放松警惕的懈怠思想,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的生产环境,鼓励企业生产出驰名中外享誉全球的高精端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074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