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立足本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区统计局立足本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6/13 9:20:13 查看人数:994

    在新冠病毒疫情形势下,区统计局立足本职、积极作为,认真开展区内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摸底,掌握疫情对金湾区经济运行的影响,最大程度地帮助企业坚定信心、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
  一是深入摸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情况。有针对性地对辖区企业、特别是规模以上企业开展走访,调查了解各行业受疫情的影响情况,收集统计数据,作为区经济形势分析的统计资料依据。
  二是开展线下复工复产企业运行情况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建立微信联络群等形式与企业保持了密切联系,及时宣传国家、省、市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收集报告,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导帮助解决。
  三是积极提出工作建议。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在开展抗击疫情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关心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问题,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想方设法予以支持解决,促进全区经济运行尽快恢复平稳、稳中有增。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430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