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党组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区委讲话精神


区人大党组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区委讲话精神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6/13 10:52:03 查看人数:5949

    6月13日上午,区人大召开党组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主持会议,区人大党组成员郑晓红、孙振廷、王占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牡丹江调研讲话精神,和6月1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上杨廷双、王文力同志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上孙立国、张耀斌同志讲话精神。

    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鲍丽娟主任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张庆伟书记在牡丹江调研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区委常委会议精神上来,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人大值守的岗位;二是坚决落实好值岗责任,落实好新任务、新要求;三是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手抓,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准确把握疫情转机,适时推进人大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47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