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首季15个重点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东安区首季15个重点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4/3 17:03:44 查看人数:4295

    4月1日,在全市百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东安区分现场,新纪元文创小镇、万泰物流园区等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拟总投资达3.7亿元,项目涵盖了文旅、商贸、工业等多个产业门类。


    年初以来,东安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总体战略部署,全面打响项目建设“冬季会战”,并展开了“疫情防控攻坚战”,特别是在深度落实“一手抓防疫工作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工作不动摇”要求的基础上,统筹安排、精准施策,优化环境、提升服务,多角度兑现上级政策红利,全方位保障企业复产复工,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工作状态,全力推动项目大干快上、扩容增量,助推全市经济企稳回升。截至目前,全区已列入省级“百大项目”2个、市级“百大项目”8个,区级重点推进项目62个。新纪元文创小镇项目作为首季集中开工活动的代表,将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建设团队,为我市打造一座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与东安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相连接,集休闲与娱乐、创作与设计相融合的新型城市文化小镇,为东安加快构建东部商业副中心区奠定坚实基础。同时,秀梅洗衣总部、如家商旅酒店、亿林木材加工生产、东安区党群服务中心等14个500万元以上项目也同期实现开工建设,必将为东安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势动能,并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战疫情、稳投资、落项目、赢发展”的新一轮热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出席开工仪式。区四个班子领导及兴隆镇、各街道、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666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