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党工委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五星街道党工委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6/19 15:18:36 查看人数:204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五星街道党工委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党风廉政在身边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月13日下午,五星街道班子成员在热电社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党工委书记何吉明为大家讲了一个个的古代廉政故事,并和大家强调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自觉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担当作为,强化宗旨意识和大局意识。要勇担重担,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二:在职党员来协助 真诚慰问暖人心

疫情期间,在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下,市直、区直党员同志们参与到五星街道管理辖区内自管小区的封闭值守工作。6月13日晚,五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杨到清福三期值守口为市经合局的值守党员们送去了驱蚊液、夜宵等物资,让市直党员们在值守的过程中感受到温暖。刘书记代表五星街道党工委感谢市经合局的全体同志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工作,感谢他们尽职尽责坚守在小区卡口,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三:重温入党誓词 助力疫情防控

6月14日上午,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党委在建福小区召开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主题党日活动。由于在全市核酸检测中建福小区检测出2名无症状感染者,整个小区需要完全封闭、严格管控。因此在这个卡口值守的全体同志们几乎每天无眠无休的保护着804户小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上午9时,建福社区党委书记刘媛带领在建福小区值守的市直党员、民警、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做出了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考验,这简短的誓言,不仅诠释了他们战“疫”必胜的决心,也体现了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77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