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安街道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6/29 13:37:43 查看人数:25400

    端午节期间,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管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6月25日上午,新安街道全体党员组成志愿巡逻队,在江滨公园广场开展“端午情意浓,巡逻保安康”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加强节日期间巡逻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红袖标,分成5组,对聚众聊天,不戴口罩者进行劝阻,确保人民群众过好传统节日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护,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


    所有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512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