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妇联开展抗疫物资发放活动


东安区妇联开展抗疫物资发放活动
作者: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7/23 15:14:05 查看人数:8552

    7月22日,东安区妇联开展“同心抗疫 健康科普”抗疫物资——佳洁士电动牙刷发放仪式,将承载着省、市妇联组织关怀的价值4万多元的207个佳洁士电动牙刷发放到基层一线。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同志出席活动;一镇五办、南站卡口的防疫工作人员现场领取了物品。

    伊晓红同志强调,在防疫工作中,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没有怨言、认真负责、不怕吃苦,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当前由于疫情形势的变化,既要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要保证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层各单位和人员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

    这次物资发放活动,送去了妇联“娘家人”的一片爱心,把温暖实实在在送到防控疫情一线人员手中,鼓舞了一线人员的士气,增强了他们战胜疫情的决心,激励了他们助推经济发展的斗志。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075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