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行智库项目开园活动


东安区举行智库项目开园活动
作者: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8/4 16:56:34 查看人数:8481

    8月3日,东安智库项目开园仪式在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主持仪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出席仪式并宣布东安智库正式开园

    区委书记孙立国在致辞中说,智库项目是东安区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市委市政府“435”产业发展计划,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掀起后疫情时代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的具体体现。他指出,东安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施“1355”产业发展规划,打响了产业项目百日攻坚战。他强调,东安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和高铁虹吸效应,持续推动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逆势增长,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据悉,东安区智库项目紧扣国家、省、市大力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契机,改造2000平方米的老厂区老厂房,引进希瑞网络科技 、锋速智慧校园、蜂巢创业孵化等10户企业,形成了“互联网+文化+创业+总部”一体化新兴产业体系,将为东安区年贡献税收达2000万元以上。预计项目“满园”后,总体能容纳20余户企业入驻,将为东安区新增税收达5000万元以上,并循环带动创业和就业人员达3000人次以上。


    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区直各部门、兴隆镇、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685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