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嫩江市委组织部一行到长安街道参观学习


嫩江市委组织部一行到长安街道参观学习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8/1 15:23:08 查看人数:1264

嫩江市委组织部一行到长安街道参观学习

    7月30日上午,嫩江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组副组长王大伟一行5人到长安街道进行参观学习。

   王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福民社区社会治理创新园、智能居家养老中心、综合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平安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知心小站心理咨询室、党建活动室。福民社区党委书记庄雅萍、平安社区党委书记金晓澜分别就特色党建品牌、区域块功能、城市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办公面积最小化,服务居民最大化”服务理念等方面向来访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就如何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创新社区社会治理、打造智慧社区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33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