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召开挂职干部工作例会


长安街道召开挂职干部工作例会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8/2 16:02:02 查看人数:871

长安街道召开挂职干部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做好市委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社区挂职工作,7月31日下午,长安街道召开挂职干部工作例会,区政府副区长、长安街道区块领导周海燕,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党工委书记杜俊杰同志主持会议。会上,4名挂职干部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协商解决办法措施。党工委书记及各社区书记分别对挂职干部进行点评。周区长对挂职干部的近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挂职干部均能够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优势发挥所长,近期工作效果好、质量高、收获大。周区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积累经验,抱着“归零”心态多学、多做、多问,自觉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业务本领和群众工作能力;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迅速完成从机关到基层的转变,发扬吃苦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作风,凡事讲原则、讲纪律、讲大局,要敢担当,能承重;三是要进一步主动服务群众,紧紧靠在一线,深入群众,结合自己原岗位要有所思考,发现特色,干出亮点,在挂职的过程中有所为、有所学、有所得。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762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