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者:东安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8/14 9:01:27 查看人数:99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为积极响应东安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号召广大党员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攻坚战。区机关工委组织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在职党员300余名,无条件服从各项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参与到疫情联防联控攻坚战中。

1月31日,由3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机关党员先锋队迅速集结。采取分时分组轮流排班、按需补位的方式,以东安区测温点(牡丹江南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为重点,配合卫健部门专门力量开展过往司机及乘车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和身体健康状况有无异常进行询问等工作,积极助力提升防疫成效。

机关有些党员已经50岁以上了,不在动员的范围内,但主动请求加入到疫情联防联控攻坚战队伍中来,“我是党员我先上”“无条件接受调配,哪个岗位需要就去哪个岗位”“团结就是力量,一起打赢防疫攻坚战”┅┅党员们互相加油鼓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65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