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人大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东安区人大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8/18 16:42:54 查看人数:8301

    按照区委要求,8月18日上午,区人大党组班子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鲍丽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郑晓红、姜守义、孙振廷出席会议。

    区人大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了《东安区人大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相关资料,广泛征求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各代表团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鲍丽娟代表人大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在发言基础上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无论自我批评还是相互批评,班子成员都能从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紧密联系实际,紧密联系巡视整改,本着对组织和个人都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地揭短亮丑,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真正做到了不回避、不遮掩,又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鲍丽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以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促进整改;二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意识,努力把人大党组班子建设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领导班子;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整改,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底不罢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00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