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人社局召开窗口服务机关作风自查整改推进会


东安区人社局召开窗口服务机关作风自查整改推进会
作者: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9/2 15:27:20 查看人数:1362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9月1日上午,东安区人社局召开窗口服务机关作风自查整改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单位管理会议精神,随后,全体机关干部集体观看了反映哈尔滨市道里区和阿城区两个基层政府服务部门典型问题的专题片。


    最后人社局负责人强调,一是要结合专题片中典型事件教训,披露的部分单位的管理漏洞,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淡漠、窗口管理秩序松弛、“吃拿卡要”等现象,必须引起自身高度重视;二是要对号入座,入脑入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自查及反思;三是要按照不同业务口径进行重点排查,有针对性的做好监督,对涉及窗口服务的,要改进服务态度,明确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优化服务质量。下步工作中,区人社局以此自查为契机,坚持从细节抓起,切实形成真抓实干、担当尽责、便民利民的工作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126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