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巡逻活动


新安街道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巡逻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9/3 14:51:02 查看人数:23173

    为更好的巩固文明祭祀成果,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营造良好的文明祭祀氛围,在传统中元节来临之际,新安街道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以“提倡文明祭祀 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巡逻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志愿者8月26日开始在辖区十字路口及重点位置开展巡逻劝导工作,发现有焚烧冥纸冥币人员立刻进行劝阻,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转变观念、破除陋习,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不随处焚烧纸钱,避免火灾,倡导居民们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等健康的方式祭奠、缅怀亲人。


    此项工作的开展,有效的保护了辖区环境,引导居民自觉树立正确的文明祭祀新风尚, 懂得文明祭祀的重要意义,促进辖区内文明新风的形成,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94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