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抢修大堤 严防“海神”


抢修大堤 严防“海神”
作者: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9/8 15:30:51 查看人数:13182

    茫茫深夜,车辆穿梭,机械轰鸣!这不是某处建筑施工现场的繁忙景象,也不是国家重点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这只是东安区抢修江提的现场,然而,“海神”当前,这是东安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施工场地。


    9月6日夜,在东安区兴隆镇大湾村西侧江提段,东安区在区防汛抗旱指挥部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不计代价,连夜组织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兴隆镇工作人员,联系大型运输车17台、钩机4台、铲车2台,紧急抢修因牡丹江上游雨量过大导致水位上涨而冲毁的牡丹江江提,为迎接第10号台风“海神”的来临做好防汛准备。截至9月7日早8时,经连续奋战12小时,东安区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深夜天凉、视线不清、车辆少、回填物料紧缺等重重困难,回填石料2700余立方米,修复决口江提150余米,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下达的工作任务,为防“海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锻炼了应急抢险救援队伍,强化了东安区防汛抗洪能力,提高了群众生命财产保障系数。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26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