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东安首善大讲堂暨巡察工作专题讲座


东安区举办东安首善大讲堂暨巡察工作专题讲座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9/18 15:55:56 查看人数:7122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本领与理论水平,9月18日,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巡察工作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主持会议。


    首善大讲堂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邀请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司徒林宏作《如何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专题报告。讲座以《如何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为题,分别从巡察工作的内涵、意义、任务和在巡察工作实践发现的主要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事例鲜活。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工作重点,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整改工作;三要立足本职本岗,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明白人。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区直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党建、财务的同志通过“好信云”在党群服务中心分会场参加会议;法院、检察院、教育局、卫生局、市监局、兴隆镇、各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各自分会场通过“好信云”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29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