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档案局调研组到东安区调研


市档案局调研组到东安区调研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0/9/25 10:42:56 查看人数:7348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史志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市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及安全大检查,9月23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王颜一行四人到东安区调研指导档案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及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深入区档案馆,了解档案的接收、管理、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并进行座谈。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汇报了东安区档案工作及人员编制等有关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东安区档案、史志工作成绩。王颜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档案库房的安全管理工作,增添库房除湿设备及消防安全设备,确保馆藏档案资料安全,特别是在加强局馆配合,如期完成“两全目标”、理顺机制、行政执法、强化职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东安区将加强档案队伍建设,树立先进理念;抓好档案信息化建设,研究具有本区特色的课题;充分发挥档案局行政职能,增加执法力度,推动东安区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039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