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面提升综合接待 助力旅发大会


全面提升综合接待 助力旅发大会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9/28 10:41:41 查看人数:7384

    东安区作为牡丹江的商贸中心区及消费核心区,一直以来都是城市的“会客厅”与对外的“窗口”;全区云集了牡丹江市全领域商贸企业,是服务业态最全、服务业设施最新、服务业功能最优的精品城区。


    为迎接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全面提升综合服务接待能力,商贸招商专班创新招商途径,扩容流通服务业存量。好日子超市七星店于9月23日开业运营;国美电器牡丹江日腾店于9月25日盛装启幕。两户大型零售业开市运营不仅扩容流通服务业存量,还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繁荣区域经济、助力旅发大会、提升东安区消费市场的承载力。


    下一步,商贸招商专班将多措并举的推进“好日子优选”、“锋线体育”项目如期开业,加快集聚,立足稳固现代服务业竞争制高点,将东安最优质的服务、最绚丽的面孔,展现给八方来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93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