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东安首善大讲堂暨健康知识讲座


东安区举办东安首善大讲堂暨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9/28 10:45:06 查看人数:7362

    为提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身健康意识,进一步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增强自我防护和自我保健能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9月27日,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健康知识讲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主持会议。


    首善大讲堂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讲座邀请了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学部主任、北京大学特聘教授、中国315协会首席健康顾问张申教授为与会同志作健康知识讲座。


    会议强调,一是牢固树立疫情常态化防控理念。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做好长时间应对疫情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有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思想与行动的高度自觉全面精准落实区防指部的各项部署。

    二是牢固树立安全防护理念。秋冬季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要严防流感和新冠叠加,切实加强个人自我防护,自觉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各项措施规定,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保持健康习惯,主动将防控要求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区直各部门要始终把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员,常态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筑牢安全屏障。


    三是牢固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全区干部群众要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增强防病健身意识,自觉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平衡心态的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要合理安排工作,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区直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法院、检察院、教育局、卫生局、市监局、兴隆镇、各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各自分会场通过“好信云”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593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