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翰墨书廉洁 妙笔扬清风——东安区举办“清风东安”廉政文化书法展


翰墨书廉洁 妙笔扬清风——东安区举办“清风东安”廉政文化书法展
作者: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9/28 12:53:57 查看人数:7669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歌颂伟大祖国71年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唱响主旋律,倡导新风尚,弘扬廉政文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8日,由东安区委、区政府,市文联主办,区纪委监委和市书画院承办,市书画院书法院协办的“清风东安—修身立德座右铭廉政文化书法展”在牡丹江市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现代艺术馆正式开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市文联主席聂志军,市文联副主席李彩秋,市书画院院长谭春明出席开幕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主持活动;区四个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干部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书法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135幅作品参展,涵盖中国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诗词及历代关于修身立德、廉政诗文等内容,作品廉政主题突出,时代特征鲜明,艺术感染力强,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充分体现了东安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创新思路和举措,彰显了东安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明显成效。


    近年来,东安区纪委监委在东安区委和市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创新廉政文化形式,丰富廉政文化内涵,大力弘扬清风正气,积极倡导崇廉拒腐的社会风尚,对于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源头预防腐败问题具有重大意义。此次“清风东安”廉政文化书法展,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形式相结合,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提高了廉政文化修养,增强了廉政自律能力,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东安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创新举措,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在江滨公园、江南带状公园、大团村广场等处多角度、全方位打造“清风小巷”廉政文化品牌,为旅发造势,为文旅助力,营造“崇廉、尚廉、尊廉”的良好氛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清风东安建设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00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