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共树中国梦,共述爱国情”主题活动


“共树中国梦,共述爱国情”主题活动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3:11 查看人数:1909


2020年的国庆中秋喜相逢,2020年又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年,为此五星街道林机社区10月12日在一楼服务大厅开展了“共树中国梦,共述爱国情”主题活动,共享中秋佳节,同庆祖国华诞的荣光,携手奔梦。

此次活动创新方式,用贴字展板的形式代替传统横幅签字。积极邀请前来办事的辖区居民在展板中心象征着祖国枝繁叶茂的大树上粘贴上一面面表达拳拳赤子之心的红旗和承载居民群众美好祝福、愿望,和签上自己名字的小红心,远远望去就像累累硕果挂满枝头,象征着决胜小康的奔梦路上取得的成就和人们对生活美好的愿望、在难得一遇的中秋国庆双节,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祝愿和为伟大的中国梦的实现奉献一份力量的决心。

通过生动有趣的参与,以及对共树中国梦展板的寓意讲解,提升了居民爱国主义情怀、自豪感和责任心。社区今后将每年持续丰富展板内容,记录美好岁月,见证人们需求和愿望的变化,深刻地了解居民所需所求,便于更实在的为居民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893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