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东安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10/20 16:06:54 查看人数:6431

    10月14日下午,东安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与会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历时2天,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会议期间全程戴防护口罩,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方式召开。大会充分发扬了民主,全体代表立足区情,关注民生,心系人民,广泛凝聚智慧,全面履职担当,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更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

    大会审议了东安区人民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了东安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东安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六个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指出,在刚刚闭幕的区委十届六次全会上,区委对今年下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明确提出了“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争当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的标杆区,先导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推动东安高质量发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认真贯彻了区委全会的总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贯穿于报告全过程,这为全体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明确了履职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扎实开展双联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努力在加快推动东安高质量发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鼓足干劲,精准发力,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号召,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更是我区安排部署争当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标杆区、先导区之年,做好最后几个月的工作对我区“十三五”圆满收官、衔接好“十四五”的开启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动力,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以更加扎实的履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东安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959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