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重点项目 全面加快攻坚步伐


聚焦重点项目 全面加快攻坚步伐
作者:区旅发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16:33:11 查看人数:5757

    10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张耀斌实地调研旅发大会市级重点项目。区领导梁淑霞、杨洪武、周海燕及市城管局、七星办事处、五星办事处、旅发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在东安文创园,张耀斌一行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对完善基础设施、充实新业态、打造夜游经济、筹备会展活动、打造研学品牌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在东一步行街现场,张耀斌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并指出:步行街不仅是品牌橱窗、时尚前沿,更应是文化高地、艺术舞台,要通过步行街改造,增加艺术文化、娱乐体验等多元消费场景的营造,合理进行街区规划,找准创意“引爆点”,打造城市形象新名片。



    张耀斌强调:旅发大会进入倒计时,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重点项目建设,综合考虑有效施工期,高频调度、高速推进,做到工作在一线指挥,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校准“发力点”,打造“引爆点”,掀起重点项目建设高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862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