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政府8件惠民实事完成情况进行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政府8件惠民实事完成情况进行视察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10/30 14:07:57 查看人数:6336

    10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带队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政府2020年8件惠民实事推进情况进行了视察。区政府副区长杨洪武参加汇报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陪同视察活动。


    视察组深入到花园社区东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清福小学(打造智慧校园)、党群服务中心(推进便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热电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岗稳就业工作)等实地进行了现场查看。


    在现场查看基础上,视察组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9个承办部门对我区8件惠民实事推进情况的汇报。结合视察,代表们先后发言,对区政府今年惠民实事完成情况和工作成效给予较高评价,一致认为在今年极为特殊的年份里区政府仍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把惠民实事当作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来抓。在惠民实事的安排上具有涉及面广、贴近群众的特点,其工作力度之大、完成效果之好,充分体现出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执政理念。为切实加强实事跟踪管理、注重实效,代表们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意见。


    最后,鲍丽娟主任结合本次视察,为进一步做好惠民实事收尾工作,强调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抢抓时间,持续发力,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二是要抓住重点环节,提升质量,把好事办好;三是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超前谋划好明年的惠民实事。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675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