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东安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30 16:19:58 查看人数:7882

    东安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张耀斌接任东安区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慈森、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刘恒文出席会议并宣读市委决定。


    张耀斌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重托,感谢全体区级班子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支持和信任。当前东安区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时期及东安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为保持东安区发展的良好势头,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全力以赴抓好发展、统揽全局把好方向、凝聚力量带好班子、坚持原则作好决策、廉洁自律当好表率。东安区将以更加紧迫的状态抢抓各项工作落实,拿出壮士断腕、抓铁有痕的勇气和决心,再鼓干劲,再扬风帆,再创佳绩。


    于慈森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东安区领导班子的工作,并对东安下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主持会议,她表示,东安区坚决拥护并完全服从市委决定,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张耀斌同志为班长的区委领导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坚决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承办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贡献东安力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直各部、委、办、局负责人,基层各党(工)委书记通过“好信云”同步收看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44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