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景福社区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景福社区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10 14:56:01 查看人数:1549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9日上午,景福社区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几个故事,串起了共和国从初建到强盛的70年。每个故事都是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着手展现,每一次热泪盈眶,起因都不同,有建国时的欢欣,有原子弹爆炸时的惊喜,有女排夺冠时的激动……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参与观影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387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