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清风小巷 开展法纪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清风小巷 开展法纪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11/18 16:12:36 查看人数:6940

    

    为进一步提升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从严治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12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到江南牡丹江畔和兴隆镇大团村开展“树牢法纪观念、强化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副主任姜守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重点参观了区纪委监委今年倾力打造的“清风小巷”和农村廉政文化建设教育基地,区纪委监委及兴隆镇相关同志作了情况介绍。



    在牡丹江右岸带状公园通过参观长约1.5公里的“清风小巷”,大家认真学习欣赏毛泽东的诗词和本地书法名家书写的历代廉政警句,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教育形式,倡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本色、为民初心及坚守做人做事的崇德修身品格。在大团村文化广场观看了近代伟人“红色倡廉”、典型案例“画纪警廉”、古代文化“以孝促廉”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一致感受到该基地廉政文化接地气,融入百姓生活,对农村干部遵规守纪和倡导农民树立新家风具有教育意义。通过此次活动,使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的思想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全区推进旅发大会承办工作营造良好的风清气正的好环境多做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229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