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谋划东安区“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谋划东安区“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11/24 14:39:07 查看人数:6664

    按照区委要求,为科学谋划好东安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今年怎样看、明年怎样干”,制定切合实际的东安区明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规划。11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在区政府一楼半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谋划东安区“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主持,副主任姜守义、王锡辰、孙振廷和1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农村、企业、商贸、卫生和社区的人大代表竞相发言,围绕新农村建设、旅游、商贸、公共卫生服务、民主法治、优化发展环境、社会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及小区物业等方面如何定位、如何加强、如何壮大等发表意见和建议。经过近3个小时的座谈,共提出意见和建议59条,这些建议和意见都是各位代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东安区发展实际而提出的,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可借鉴性,必将助力东安区科学谋划好东安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明年工作。


    最后,鲍丽娟总结强调,各位代表按照要求建言献策的过程,就是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作用,要求各位代表继续深入基层,多联系群众,把更多更好的社情民意反映上来,为东安区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思路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368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