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乡村志愿行”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会议


东安区召开“乡村志愿行”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会议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27 15:58:08 查看人数:7018


    为贯彻省、市文明委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精神,落实全省《关于广泛开展“乡村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11月27日,东安区召开“乡村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会议,深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全区上下各部门深入乡村服务,切实打通志愿服务“最后一公里”,持续为全市承办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输送志愿服务力量。

    会议印发《东安区关于广泛开展“乡村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方案》《东安区志愿服务协调小组及其办事机构工作规则》,全体参会志愿者作志愿宣誓。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同志对具体落实工作做部署讲话时强调,召开启动会议,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是按照中央及省市文明委的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界都在围绕筹备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推进工作落实,志愿服务是最直接的助力层面,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做好发动,扩大宣传;要细化任务,明确分工。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立即落实具体工作、及时反馈活动开展情况。区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区“乡村志愿行”各责任单位共28个单位及部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952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