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东安首善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东安区举办东安首善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27 17:00:13 查看人数:7072


    为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东安区“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11月27日,东安区举办了首善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张爱荣作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在创新宣讲方式上下功夫。全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组织宣讲分队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分批次、分层次、分重点广泛开展集中宣讲。要在开拓新渠道、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把“面对面”和“键对键”结合起来,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更好的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党的战略方针政策转化为东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的工作前提和思想基础。

    二是在狠抓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对标对表五中全会的重大部署,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紧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精心谋划东安区“十四五”发展思路,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全力保障改善民生,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在推动全会精神创新性转化上下功夫。全区党员干部要以五中全会为“发令枪”,以旅发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拓宽思路,进一步沉下心来,精心谋划,全力推动,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献策献力,充分展现东安的独特魅力。


    首善大讲堂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区直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12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法院、检察院、教育局、卫生局、市监局、兴隆镇、各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各自分会场通过“好信云”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58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