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公务员职级晋升集体谈话会议


东安区召开公务员职级晋升集体谈话会议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14 17:12:41 查看人数:6605

    12月14日下午,东安区召开公务员职级晋升集体谈话会议,区委书记张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东主持会议,各职级晋升干部参加集体谈话会议。

    张耀斌指出,实行干部职级晋升,不仅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干部的关心关爱,更让能干事、会干事、能成事的干部在职务级别晋升职数较少的现状下实现干好有出路、发展有空间、待遇有保障。在今后的职级晋升工作中,区委将继续坚持事业至上、干字当头、突出政治的标准,综合考虑工作需要、德才表现、职责轻重等因素择优晋升。确保职级晋升是待遇,不是福利,做到优者上、庸者让、劣者汰,确保晋升人员政治素质过硬、工作实绩突出、群众认可度高,充分发挥职级晋升的激励作用。


    张耀斌强调,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好干部”标准,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以勇于担当的气魄、奋发有为的状态、真抓实干的作风,解放思想,干事创业,为推动东安加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181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