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景福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景福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11 11:15:04 查看人数:165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辖区困难家庭感知党和政府的关怀,2020年12月10日,景福社区联合共建单位龙江银行富强支行共同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共慰问生活困难群众2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慰问中,景福社区书记和共建单位领导与困难户亲切聊天,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向困难低头,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虽然送去的慰问品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最贴心的礼物,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灵,拉近了社区与广大居民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共建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形成扶贫帮困、情暖辖区居民的良好氛围。让社区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景福社区将一如既往,扎实开展好共驻共建活动,让社区更加和谐温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53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