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牡丹江市法律职能部门深入积善社区 宣传《民法典》普及法律常识


牡丹江市法律职能部门深入积善社区 宣传《民法典》普及法律常识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31 17:26:56 查看人数:1723

      为使社区居民充分认识《民法典》,做好法典宣传和普及工作,12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证处、市律师协会的有关领导来到积善社区为辖区居民普及《民法典》,讲解该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实施,就其中新增及亮点条例进行了重点介绍。

      居民听的非常认真,还就自身遇到的问题对在场嘉宾进行提问,嘉宾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讲座结束后,居民们还对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李大爷说:“平时听说过《民法典》,但一直不知道它是什么,今天经过各位专家的介绍,使自己受益匪浅,这部法典非常全面,不愧是生活的百科全书,回家后要发动全家一起认真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大家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而且也让居民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守的规范准则,自觉养成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513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