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抓安全促稳定 辞旧岁迎新年


抓安全促稳定 辞旧岁迎新年
作者: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5 13:00:42 查看人数:5366

    元旦来临,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东安区委区政府发动全区党政干部,全力抓好应急管理和疫情防控,在元旦前发起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检查行动,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稳定的节日假期。


    东安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林坤分别带队,督导检查重点场所、重点企业。检查过程中现场询问了企业当前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是否有需要政府予以协调解决的难题,同时叮嘱企业节日临近,人员流动性激增,抓好企业效益的同时,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决不能放松,认真排查治理各项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确保企业健康发展。最后代表区委区政府祝以节日的问候。


    区级领导分别带领行业主管部门分战线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情况,严格落实防范整改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群众度过阖家团圆的节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59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