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东安区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6 14:57:50 查看人数:583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12月30日上午,东安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区领导鲍丽娟、梁淑霞、伊晓红、王丽华出席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全区来自机关、政法、教育、税务局、各街道、兴隆镇、两新组织等不同战线的11支代表队通过预赛的层层选拔,最终5支代表队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


    本次决赛按照“学习强国”答题板块相关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赛场上,选手们积极思考、认真应对,上演了一场脑力与反应力的较量。观众也随着场上节奏时而紧张、时而唏嘘,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竞赛,东安区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东兴街道代表队、五星街道代表队获得知识竞赛二等奖,长安街道代表队、两新组织代表队获得知识竞赛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检验了学习效果、激发了学习热情,进一步扩大了“学习强国”平台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东安区党员干部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迸发智慧、同频共振推进东安区迈向新的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916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