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简报第六期(2010)


政府简报第六期(2010)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3/22 13:32:18 查看人数:2222

  

 

20101019

 

:区招商局展会专刊简报全景式的展现了区招商局参加“大连、浙江招商活动周”和山东菏泽“林交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得到了孙区长的充分肯定:招商局简报立意新,效果好,值得各部门学习借鉴。为此,区政府办公室将此简报提炼精简后以专刊形式下发,希望各单位和部门认真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科学总结和归纳经验和成果,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

 

惊喜·惊艳·精彩

 

惊喜——“大连、浙江招商活动周”开启“丰收之门”

“大连、浙江招商活动周”捷报频传,靓点纷呈,惊喜不断。831,东安区代表团在区长孙立国、副区长胡宝山的带领下,出席了“牡丹江—大连经贸合作推介会暨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此次招商活动周,我区结合资源和产业优势,精心准备项目对接,会上共有北方皮草貂皮深加工及销售项目、金玛集团与绿茵集团合作客土造田及旅游地产开发项目和东亚银行(中国)大连分行投资项目三个项目与我区实现签约,总计签约额1.5亿元。

92430日,东安区代表团在副区长胡宝山的带领下,参加了牡市赴浙江省招商引资代表团。考察期间,先后参加了牡丹江(温州)经贸合作推介会、牡丹江(宁波)经贸和做推介会,副区长胡宝山与宁波市龙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达成意向性投资协议。

惊艳——展会“盛宴”中的“东安元素”

东安元素扮靓展会,特色产品令人惊艳。919,东安区代表团在区长孙立国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山东菏泽举办的林交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林交会参展工作,要求要抢前抓早,周密部署,突出特色,创新发展,展会的布展、服务、招商要处处体现“东安元素”。我区共有牡丹江丹峰木业有限公司、牡丹江润达木业有限公司、牡丹江昌盛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参展。参展期间,开展了“参展企业宣传,东安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系列活动,我区参展企业参展产品质优价廉,充满了地区特色的商品被菏泽市民抢购一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签订意向销售合同580万元,成交数量和规模居我市城区参展之首。本次展会期间,我们以优质的产品,诚挚的热情宣传了东安,提高了东安区的知名度,充分体现了领导重视、激情创业、诚信招商的“东安元素”。

精彩——“林交会”上吸引南资北移

尽显优势抢占先机,林交会展博得精彩。在参加林交会期间,我区与厦门奇润投资有限公司达成项目合作意向,该公司拟在我区投资物流园区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将分三期实施,规划用地33万平方米,将按照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建设标准开工建设,旨在打造分区合理,联系方便,交通顺畅,环境优美,功能完备的国际商贸物流中心。目前,该项目概念方案已设计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正有序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620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