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简报第八期(2010)


政府简报第八期(2010)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3/22 13:33:41 查看人数:2103

  

 

20101229

 

铁岭国际物流园区项目召开协调会

 

1214,铁岭国际物流园区项目第一次协调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

我区区长孙立国介绍了铁岭国际物流园区项目的招商洽谈、概念规划等基本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君指出,项目建设要站在全市高度,慎重综合研究,做好这篇大文章。

市政协主席王同堂对项目推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项目规划设计和阳明区滨水新城规划、全市物流规划以及城市总体规划统一起来。二是由市规划局牵头,东安区、阳明区和市有关部门实际踏查,共同拿出意见,千方百计使这个项目落地,支持城区经济发展,推进牡丹江“五个中心”建设。

深入基层抓落实  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按照孙区长在兴隆调研时对近期全区工作提出的要求,1227日下午,副区长马清录深入兴隆镇、各街道办事处、基层司法所和部分社区,踏查了分管战线各单位的工作情况。

在检查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时,马区长强调明年司法工作的重点一是要进一步改善司法所办公环境,努力在硬件上达标;二是要进一步健全社区矫正工作机制,加大帮扶力度;三是要积极做好“六五”普法启动准备工作。

在了解扶贫助困工作开展情况时,他要求社区工作者要保证慰问金、慰问品足额发放,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让他们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马区长十分关注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他要求人民调解员要积极主动去化解各种家庭纠纷和社会矛盾,把各种影响安定和谐的因素消灭在萌芽中,做维护社会团结和谐的坚强卫士。

马区长特别关注基层安全维稳工作,他实地查看了重点隐患区域,仔细了解了隐患排查和预防宣传情况。他要求在两节两会即将来临之际,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加大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监控和监测,要做到检查到位、监管到位、反馈到位。农村地区更要加大排查和宣传力度,提高防范意识。同时,要教育广大群众安全用火,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保证让人民群众过上欢乐喜庆的节日。

我区成立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我区在江南开发区成立了第一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的成立标致着困扰农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得到了缓解,开始享受与城镇居民一样的公共卫生服务。

这既是推进我市医疗卫生综合改革,实现城乡统筹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民心工程。同时,也是为健全我市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强化农村卫生服务功能,缩小城乡之间、区域之间的卫生服务差距,对城乡社区卫生一体化服务发展模式进行的有益尝试。

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面向辖区内一万多城乡居民,主要服务对象是农村群众。可提供基本医疗、预防接种、康复医疗、健康教育、健康档案管理、孕产妇保健等社区医疗卫生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640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