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组织开展 迎庆首个警察节警民共建活动


七星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组织开展 迎庆首个警察节警民共建活动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9 17:23:18 查看人数:2519

      1月8日,在全国第一个警察节到来之际,七星街道党工委与七星派出所联合开展“警民鱼水情 ,合力保安宁”警民共建活动,拉近警民距离,共话鱼水情深。七星派出所公安干警、七星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七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辖区居民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燕向公安干警和居民致辞,七星派出所所长刘洋向群众汇报了去年的工作。社区居民刘丽华代表居民发言。

      七星街道党工委为七星派出所全体干警特别制作了首个警察节纪念章,由现场嘉宾为全体干警颁发和佩戴。勉励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保七星平安积极前行。现场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并由民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之后,由辖区墨林艺校组织少先队员对公安民警进行了献词,表演了合唱歌曲《少年壮志不言愁》。

      整场活动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现场公安民警备受鼓舞。活动结束之后,民警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和群众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忠于职守,砥砺奋进。为保障群众的安宁和社会的稳定,尽自己所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251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