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副区长周海燕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副区长周海燕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2/10 16:14:57 查看人数:15142

    2月10日上午,副区长周海燕带领区文旅局、民政局、教育局、应急局、东安消防救援大队、市监局、卫生监督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周海燕一行先后到育晟养老中心、缘吉集养老中心、瑞腾体育、追梦体育文化传媒、奥其乐儿童乐园、牡丹峰实验学校等,对各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海燕强调,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生产设施的维护和保养,及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生产安全有序。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好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管控工作,加强防范措施,为群众“就地过年”提供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25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