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学党史、悟初心”新安街道花园社区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学党史、悟初心”新安街道花园社区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3/5 16:13:15 查看人数:11323

为瞻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纪念他们的无畏牺牲和无私奉献的精神。2月26日下午,新安街道花园社区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走进牡丹江市博物馆和烈士纪念馆,“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牡丹江市博物馆和烈士纪念馆中,通过讲解员的引导,聆听烈士的英雄事迹,重新感受每一位烈士光荣的一生,同时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的革命图文介绍、珍贵文物,再次感染党员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唤醒党性情怀。参观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与使命,更加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为民使命,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815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