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花园社区开展庆“情暖三月、花样生活”活动


新安街道花园社区开展庆“情暖三月、花样生活”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3/11 15:39:18 查看人数:11208

 春和景明,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进一步增强广大女性的健康意识,3月8日上午,新安街道花园社区开展“情暖三月、花样生活”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联合牡丹江市血栓病专科医院举办“关爱女性、关爱健康”知识讲座,第二部分表彰疫情防控期间杰出代表、优秀网格长等。


 活动开始后,血栓病专科医院董淑梅主任以女性健康为主题,围绕女性健康的理念和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从女性生理和心理两个层面对如何做好女性健康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述,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中要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保持良好的生理和心理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发现问题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讲座后,进行了简单的知识竞赛,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充实了讲座的内容。而后,花园社区书记王琼为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杰出代表、优秀网格长颁发了荣誉证书,赞扬了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为社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展现了各位巾帼英雄的担当精神。


 此次活动,传播了健康理念,丰富了广大女性的健康知识储备,提高了广大女性的自我保健水平。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自身健康状态,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为广大居民更好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1873位访问者